• 经管学院“美国大学招生官与你面对面”讲座顺利开展
  • 作者:​通讯员 李雅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11浏览次数:

3月7日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经管学院共同承办的“美国大学招生官与你面对面”讲座于文管楼421顺利开展。

讲座上,新泽西理工学院国际招生办公室助理主任Heather Augar、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国际招生官David M.Anguish分别用详细介绍了学校生活、学校热门留学项目、入学要求、申请截止日期、学费、工作机会、中国荣誉校友等内容。

提问环节,Heather Augar和David M.Anguish对同学们提出的转专业的学分置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承办方也详细介绍了美国留学标准考试、美国大学学制、美国硕士课程申请基本文件清单以及时间规划。

此次讲座,Heather Augar和David M.Anguish在赴美留学领域的见解独特而深刻,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增进了同学们对赴美留学的了解,拓宽了学生视野,更为经管学子在未来职业选择上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