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17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工作培训会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1-03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小组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各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紧扣我校实际,系统阐述了履职尽责考核的重要意义,他说,抓好履职尽责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各考核小组要从促进工作、评价干部和强化责任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他指出,履职尽责考核要突出重点,结合各单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照在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革发展稳定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等,重点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是否完成、问题和困难是否得到解决、班子工作状态和团结状态、干部队伍状况、清正廉政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谭晓明要求,各考核小组要严格履行考核工作的程序方法,准确把握履职尽责考核的具体要求,注重工作实绩,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突出重点内容、抓住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挖掘典型干部,努力把考核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最后,谭晓明强调,各考核小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组织协调,弘扬优良作风,严格纪律要求,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及时总结,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培训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就学校如何组织实施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17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就考核工作实施流程作了具体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就学校履职尽责考核工作部署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考核文件,真懂会用;二是要明确责任,做好分工;三是要考实考准,严把质量;四是要化繁就简,力戒形式主义;五是要强化纪律,严肃认真做好考核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