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我校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30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学生学习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招毕处及动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来自各学院的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场,围绕中国近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面临的挑战、中外局势、新时代与中国梦以及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等热点话题展开思想碰撞。《中国新时代,新青年》《腾飞的东方巨龙》《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主题演讲精彩纷呈,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场下师生呼应热烈,感触颇深。

最终,外语学院的张佳丽同学以93.1分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机械学院李旭东、经管学院贺昕洁同学获得二等奖;艺传学院覃瑶、食品学院何婉莹、电气学院于攀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工部部长李世峰在总结时强调,我党经历多年的风雨征程,新时代来之不易,青年学生要时刻保有一颗赤子之心,想作为、敢作为、有作为,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饱满热情,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