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各院(部)党委书记及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党办等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相继作了发言,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铺排,并就有关重点工作开展作了详细说明。

谭晓明围绕“为什么要抓党的建设”“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两大核心问题作了讲话,明确了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重视基础工作的落实、落细;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谭晓明重点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第一,按规定做好常规工作,严抓学校决策的落实、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第二,突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方面和主要对象,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群团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三,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原动力。

程水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党是领导一切的政治核心,要充分认识到做实党务工作是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做好党务工作是提高履职能力的必由之路,要充分发挥党务对政务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