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
  • 作者:生工学院 陈傲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门提供体育竞技的平台,于11月25日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生工学院分党委书记严建芳,体育指导老师周平安,院分团委书记叶青,18级辅导员邹威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在开幕式中,班级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飒爽英姿,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每一位同学都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出整齐划一的方阵队形,班级特色的精彩表演也让人耳目一新。生药1801班的舞蹈从轻柔到激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药剂1801班采用班级首字母的 “Y、J”组合字母队形变换创意十足;而生工1701班和酿酒1803班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

严建芳书记在致辞中说:“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争平台,让大家可以在体育竞技中体会到勇敢拼搏、团结的力量,也相信同学们会在运动竞技中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会锻炼自己的坚强意志。”

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项目包括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跳绳、趣味项目等,形式多样。田径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奔向终点;班级响亮的口号下的集体跳绳展现着班级的强大凝聚力。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下,运动会圆满闭幕。生科1801摘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的桂冠,生工1801和生科1802获得了团体总分二等奖,生药1801和生科1803获得了团体总分三等奖,而药剂1801、酿酒1801和酿酒1802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生工学子严谨务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生工学子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还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