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作者: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03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由生工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博学睿思,励志笃行”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科教楼301隆重举行。出席的评委嘉宾有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生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叶青,18级辅导员邹威以及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有八个团支部入围决赛。在决赛中,八个优秀支部进行两轮的激烈角逐。第一轮的支部建设展示环节,参赛支部同时对支部邀请函、建设成果和青年之声视频三个方面进行展示。每个支部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采。其中酿酒1801团支部的展板上画着栩栩如生的鲲鹏寓意着力争上游,逐梦扬威的坚定信念;生科1703团支部的青年之声视频以播报新闻的方式呈现,其主讲人的解说和采访无不展现出他们自信的风采和牢记历史使命的勇敢担当。而第二环节的党政知识竞答,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察党政知识熟悉度和临场发言的水平。晋级支部们都不负众望,在选择题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信心十足,陈述井井有条,对改革开放和劳模精神都表明了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看法。

最后,由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明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为了调动每个成员的积极性和推进先进班集体的建设。看到每个成员都有一股奋斗向上的志气,她为大家感到骄傲。相信在每一位同学共同的努力下,自己的支部会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