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武汉市第29届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研讨会
  • 作者:经管学院通讯员 张晶晶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5浏览次数:

11月2-3日,经管学院龙子午教授、刘芳老师,研究生罗喧喧、张晶晶、晏博文、黄东一同学参加了武汉市第29届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武汉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办,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协办。会上,武汉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对2018年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事务所代表、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代表、中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致辞。研讨交流阶段,我校龙子午教授就湖北省会计硕士联盟与会计师事务所合作、会计师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校经管学院师生站在会计师事务所角度对会计学科发展进行了探讨,感受到了浓厚学术氛围以及学科魅力,进一步拓宽了学术方面的思维维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