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成功开展“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学生骨干培训
  • 作者:化环学院通讯员 魏展鹏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化环学院“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学生骨干培训在科教楼403室进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阳海音副教授受邀主讲。全体大一大二班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团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主题展开,阳海音副教授讲解了团十八大概况,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已经进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时代。她从六个一、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通过讲解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新青年、新希望等内容,对十九大进行了全面解读。阳海音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五位一体”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叮嘱现场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笔记,进一步理解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道理。

本次讲座使学生骨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内容和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的奋斗方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