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幕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18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生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幕式在院办609举办。生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分团委书记叶青出席,17级中外班辅导员高坤以及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参加,开幕式由生工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

李静副书记致开幕词,她用花草树木作比,向在座的同学们形象地讲解了心理问题的产生与疏导的必要性。她详细讲解了应该如何应对压力,并且强调了抗压能力的重要性,告诉了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由此强调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节的必要性。

随后,主持人为即将到来的心理健康教育节进行预告,宣布了心理健康教育节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外场、主题班会、微笑形象大使评选、“解忧”实验室、情景剧大赛、创新心理活动以及闭幕式,并为各班介绍了班会开展的要求。

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与讲解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加深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各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