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画笔,我的模样”新媒体形象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 作者:见习记者 高云晴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21浏览次数:

3月19日,新媒体形象设计大赛外场活动在金银湖餐厅前拉开序幕。该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承办。

随着音乐响起,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参赛要求为:作品包括形象整体效果图、名称设计、色彩组合等;要具有鲜明的文化元素,体现轻工大特色,并融合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展理念,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要有创意新颖、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符合大众审美标准,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必须是原创设计。


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谷开道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设计出一个与全校师生更亲近的新媒体形象,提高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关注度,扩大新媒体的影响力。”“道路千万条,参赛第一条,如果不参赛,后悔两行泪”比赛口号幽默风趣,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重在调动同学们的参与性,为有独特创意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展现轻工大校园文化特色,为轻工大建设发展增添光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