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节隆重开幕
  • 作者:张莞若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28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节启动仪式在常青校区阳光雨露广场和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校、院两级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外场活动中,来自12个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众多与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小游戏,如化环学院的“真心话·大冒险”、动科学院的“你画我猜”以及医护学院的“拥抱陌生人”等,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拉近了陌生人之间的距离。来自食品学院的邵丽雅说:“我认为学校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通过这些小游戏,不仅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而且也认识了很多同学,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舒缓了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压力。”

据悉,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节将从3月25日持续至5月25日,后续还将举办“心理游园会”“情绪与色彩心理舞会”“微笑大使评选”以及“剧动青春”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