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 作者:邱雨婷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4-09浏览次数:

4月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田禾彦,学工办主任柳频率院学生会主席邓登科、生活部部长张煜瑾等来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检查宿舍卫生,查看寝室安全情况。

检查过程中,田书记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不使用劣质电器、大功率电器,指出电器长时间处于开启状态以及在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的危害。柳老师对各寝室的卫生状况给予充分肯定。院生活部对各寝室需维修和整改的部位进行了详细记录。

田书记最后强调,学生寝室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各寝室在注重和保持寝室卫生的同时,要时刻将寝室安全摆在首位。希望同学们在寝室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学习氛围,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积极上进的寝室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