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同行,筑梦考研路——环境系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 作者:化环学院 黄岚 高欣仪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化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3号楼104教室举办。环境系黄岚老师、2019届部分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2016级环境专业全体学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老师对2015级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感谢他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同时对2016级备考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找准目标,脚踏实地;二是借鉴经验,放松心态;三是积极备战,争取高分是硬道理。随后。2015级考研成功的学生闫业举、裴子鸣、汪杏子、沙雪妮等同学作了个人经验介绍,他们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以优异成绩考取南京大学环境专业的徐俊天同学建议同学们要科学评估自己的情况,谨慎选择学校与专业。成功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的唐志璇重点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复习方法,并告诫同学们要重视真题,把题做活。他们的倾囊讲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环境系2020届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考研的信息平台,通过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相关考研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为环境系2020届学子复习备考研究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