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励志行活动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4-17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团员们怀着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感怀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在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唐生智公馆和怡和洋行公寓,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的生活环境和抗日英雄赵一曼的生平事迹。怀着庄严的心情,通过一张张发黄的信件,一个个令人难忘的事迹,探寻革命先烈的情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崇敬。

在八七会议纪念馆,同学们在党旗前庄严地宣誓,宣誓声回荡在纪念馆上空,以坚定的誓言声,表达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追求和对国家深深热爱、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沸腾热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生工学院秦晋同学说,红色励志行虽已结束,但追寻先辈们革命脚步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将学习五四精神,传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