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心聚力 为运而来 第38届运动会艺传师生再创佳绩
  • 作者:蒋先翔 吴泓颖 裴玉清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4-23浏览次数:

4月18、19日,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于金银湖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艺传学院院长陈莹燕、分党委副书记李力、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及分团委书记熊智焱等院领导及老师,带领学院100余名运动员热情参与到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得到充分发扬。

力争先锋,鼎力前行

院分团委书记熊智焱老师夺得男子100米第一名与跳远比赛的第二名。对此,熊老师说,“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度,始终保持友谊第一和比赛第二的观念。”简短几句却传达出熊老师对我院学生的殷切希望。即使工作繁重,熊老师从未放弃过锻炼,并表示自己在近几年的运动会中一直进步,成绩不断攀升。他认为只要坚持,总会有收获,要以自信、必胜的姿态,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同时,熊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切以安全为前提,毕竟在青春的赛场上,成绩不是最重要的。

坚持不懈,奋尽全力

在教工男子中青年组定点投篮的比赛中,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力与龙跃牛老师获得第一名。赛后李力表示:校运会是展现校园风采,发扬体育精神的活动。运动使人快乐,竞技使人进步。在投篮比赛中,所依靠的是经验和体能的积累。最后,李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活动,培养一项运动爱好并坚持下去,在放松自己缓解压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参与度和竞技意识。在之后的教工团体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四位老师配合默契,一举拿下了接力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陈慧英老师在跳远和铅球比赛中分别拿下第二和第五名的好成绩。陈老师对此结果略表遗憾,并对自己提出了“还能更好”的要求。不断超越,积极进取,运动比赛和生活都如此,就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相互协作,携手同行

在集体比赛中,学院获得拔河第七和女子投篮第一的好成绩。对此,体育部部长表示,这都是同学们彼此间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我院学子集体协作,一群人朝着一个方向,往一个地方使劲的感觉,是比比赛更珍贵的东西。烈日骄阳,听过呐喊声声,留在心底的,是训练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汗流浃背的样子,也是队友拍拍肩膀就绽开的笑容。

胜负平常,唯见收获

姚紫叶同学获得了女子铅球第六名和跳远第一的好成绩。她表示,参加运动不仅是为了获得成绩,更重要的是能够体现出我们艺传人的坚毅精神。好的成绩与平日里积极地锻炼分不开,姚紫叶平时最喜欢打篮球,长期的篮球训练提高了她的体育素养,也为她在铅球和跳远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同样取得好成绩的还有戴安娜同学,在女子二百米决赛中,她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她说:正因为平日锻炼的投入,比赛冲刺阶段,她也心无旁骛,一心只为终点。

在男子组4×100的接力赛中,学院的运动员也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广告学18级肖航同学说:“关于运动,我认为跑得快在于平时经验的积累。不管成绩如何,都拼尽全力,我相信我们艺传的伙伴无论体育还是学术都会很努力。”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文化活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展现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比赛中艺传学院师生扬青春风采、展体育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