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开展“唱红歌”纪念五四100周年
  • 作者:医护学院 李玟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30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4月29日,医护学院护理学1802班在二栋402教室开展了唱响红歌活动,团支书李玟主持活动。


本次唱红歌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组织委员李静怡作为领唱,给大家进行了指导,逐词逐句教同学们演唱,然后再逐段进行合唱。同学们被词曲代入,自豪感由然而生,那种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的感受,由心底升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你用你那母亲的脉膊和我诉说”。当这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再次唱响时,它再次呈现给我们那段峥嵘岁月下,人们对祖国的爱,使我们每个同学感同身受。

通过“唱红歌”,既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也传颂了红色革命精神,更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