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长学姐有话说”系列活动之出国留学篇
  • 作者:艺传学院 杨龚若妍 编辑: 记者团 杨玉缘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5日中午,艺传学院于艺术楼501室成功举办了“学长学姐有话说”系列活动之出国留学经验分享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学工办主任廖前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广告专业15级出国留学优秀毕业生陈周行、杨新蕊两位同学进行出国考研经历分享,艺传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两位分享人依次上台,围绕自己大学四年来学习和生活的主要方面、出国留学申请的主要程序、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概述,并对在座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杨新蕊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本次报考诺丁汉大学研究生的经历。对于考研方向,她提出了如下几点个人建议:早做打算,认清目标,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不要害怕尝试,相信自己。对于考研前期的准备,她建议道:多尝试、多争取,积极参与,有自信、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寻找适合自己的路。最后关于雅思考试,她认为应该时刻准备着:“把英语当做工具而不是负担”,也可以在必要的时候采取“连报”措施,防止首战失误,以便及时补救。

被爱丁堡大学录取的陈周行学姐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报考经验:学术背景和软实力是在申请国外院校前需要扎实打牢的最好的敲门砖。不论是注重积累在校绩点,还是平时志愿活动的参与,都能够为你的留学申请加分增色,助力拿到心仪院校的offer。

文管1801夏婧雨同学在讲座结束后说:“学姐们的分享让我了解到出国留学需要做的相关准备和相关注意事项,明白了申请出国留学是非常不容易的,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成功路上无坦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