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 杨小梅发布日期:2019-06-23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禾彦带领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暨瞿秋白旧居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七十载光辉路,不忘初心再起航”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旧址,更进一步了解我们党及新中国成立所经历的艰辛,一同回顾我党早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正值“七一”前夕,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我宣誓》,党员们用洪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铮铮誓言。随后,在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玲玲的带领下,今年新发展的十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蹇梦婷代表新预备党员发言,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

宣誓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及瞿秋白旧居陈列馆,通过馆内展示的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献资料,进一步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初期的斗争历史,以及这一时期中共中央宣传部及瞿秋白同志在武汉开展的革命活动情况。

田禾彦在活动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我们党和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