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留学生迎新见面会顺利召开
  • 作者:国际处 王振武 编辑: 王世娟发布日期:2021-09-25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来自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加纳、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布隆迪、卢旺达、乌兹别克斯坦、苏丹、塔吉克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摩洛哥、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的15名2021级硕士留学生如期来校报到。

为帮助留学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经济、管理、土建等相关学院,分别召开留学生新生见面会。会上,各学院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帮助留学生们尽快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鼓励他们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中外友谊的传递者。

 

感受到学校在迎新和日常生活中各项周到安排,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定会很快投入到校园的学习与生活之中。

 

据了解,我校一直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十几个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留学生来校学习,既是响应国家对外开放政策和“一带一路”倡议,又能发挥学校专业和资源优势,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