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专升本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 作者:经济学院 陈梦娇 编辑: 王世娟发布日期: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专升本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经济学院科学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辅导员叶婷婷和2019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班会活动。

肖波明对2019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经济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及专业特色等作系统介绍,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防范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展开详细讲解。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期许,希望大家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进取、学有所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辅导员叶婷婷作自我介绍,她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做好个人规划,明确目标、砥砺前行;二要培养自主意识,学会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和自主服务;三要提升四种能力,加强人际交往,善于团结合作,锻炼批判性思维,学会在实践中创新。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快速融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搭建了桥梁,又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相互认识与了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