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设计学院 吴运伟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6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9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副书记李力、毕业班辅导员马顺发和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切身经历,交流了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同时对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与会老师被毕业生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问现场给予了解答。

马顺发寄语毕业生: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拼搏精神;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畏精神;要永存“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善良之心。

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李力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吃苦吃亏;要学会处理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借助于良好融洽的同事关系帮助自己更快的适应工作环境。

吴永根对各位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步入社会后同学们要继续关注国家、关注社会,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职业道德,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提升创造力,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完善学院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