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开展“为毕业生送桃李”活动
  • 作者:土建学院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次数: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四年青春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恰逢建党100周年,为送别即将离校毕业生,土建筑学院组织了一场以“依依惜别送桃李,桃李芬芳满天下”为主题的“毕业生送桃李”活动,活动意喻学院薪火相传、桃李满天。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副书记杜典初、分团委书记徐伟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毕业生送别活动。

“努力工作,努力成才”“以后常回母校看看”“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增强自身素质”,老师们为即将离校毕业学子送上祝福,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老师们殷切的期望。李静走进学生宿舍表示慰问,她深情感叹土建学子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她表示,建党一百周年实乃盛世,同学们肩负时代重任,现今无论继续读研深造、或步入工作岗位或是参军入伍,这些令人欣慰、令人鼓舞、令人震撼的故事还在继续,毕业只是大家的一个崭新起点,未来会有更多的故事等着续写。她希望同学们实学实干,始终牢记行胜于言,在更高的学府里继续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毕业班辅导员邹向俊说:“学生们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四年前他们胸怀梦想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今天又怀揣新的梦想从这里奔向四面八方,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希望我的孩子们能步入更高的平台成就自我,希望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班辅导员金灿老师、田琦老师也与毕业学子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用最宝贵的青春,与轻工大演绎了一场美丽的相遇,花开花落,云聚云散,随手拍下天边的晚霞都是记忆里无法复制的美好,图书馆、湖心亭、梅花餐厅、科教大楼,处处留下了他们的奋斗足迹,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同学、学校的一草一木、点点滴滴共同构成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他们将永远铭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