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志愿者赴金银湖公园开展环保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 贺洋坡 编辑: 王世娟发布日期:2021-11-0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齐聚金银湖公园,开展垃圾清理和水质检测活动,共同守护金银湖生态环境。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从常青公寓集合出发,一路乘坐地铁来到金银湖公园。在公园门口,大家分发工具、穿戴马甲、佩戴工作牌,两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一边徒步捡拾湖边垃圾,一边沿途传递环保理念。每一次躬身,每一次开口,都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最好诠释。

在水质勘察点,志愿者们仔细测量湖水的清晰度,并对湖水进行取样检测。期间,不断有好奇的市民上前询问,志愿者耐心为市民进行解答,并及时宣传环保知识。收到市民竖起的点赞拇指,看到勘察显示的水质改善结果,志愿者们备受鼓舞,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之中。

秋季即将过去,严冬随之而来,但志愿者们守护金银湖公园的心却依然坚定,志愿服务精神也将一直传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