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经济学院 图/吕洪瑞 文/李昀 编辑: 王世娟发布日期:2021-11-20浏览次数:

11月19日,经济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415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分团委书记叶婷婷、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波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学生会能深入推进组织改革,增强服务意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代表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钰婷作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新时期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展望与规划了学院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杨松仁宣读《武汉轻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选举方法》,并由大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经济学院民主选举产生11名武汉轻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