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土建学院 林语豪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17浏览次数:

11月15晚,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邹向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党历史上第三个重要历史决议,充分展现了党的成熟、自信和坚强有力,必将成为党的历史上一座伟大丰碑。大学教育的宗旨是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初心,我们共同的使命是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代表梁哲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百年来的风雨兼程与艰苦奋斗,百年大党正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志存高远,勇立潮头,坚定初心使命,将远大的理想抱负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努力学习本领,发掘潜能、提升自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负韶华,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