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夏天,我们毕业 食品学院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精彩上演
  • 作者:实习记者 吴倩 摄影 许浩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3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由食品学院分工会、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相约武工院 腾飞轻工大 共筑百家梦”毕业生晚会精彩上演。食品学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和全体09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一段DV视屏《明天,你好》让全体师生回忆起匆匆逝去的大学生活,晚会也就此拉开了序幕。院领导、往届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一一亮相红毯,老师、老校友和应届毕业生纷纷在墙上签字。精彩的开场舞《fantastic baby》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接下来的小品、舞蹈、T台秀和歌曲串烧等表演更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在活泼热情的草裙舞《夏威夷风情》后,晚会的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环节,毕业生和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主持人也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并给获奖者送上了大礼包。下半场表演中,罗质老师的歌曲《鸿雁》和张邈老师与大四毕业生一起带来的诗朗诵《这个夏天,我们毕业》,顿时拉近了师生距离,现场充满了感恩与不舍之情。最后在《唱响青春》的歌声中,晚会完美落幕。老师上台与毕业生一一握手并拍照留恋,不少学生在台上相拥而泣。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在热烈的拥抱中再次升华。

这样的一次晚会,不仅让今年毕业的学生们当场感动落泪,而且也将成为他们一辈子铭记的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活,四年的师生恩情,四年的同窗友谊,是值得每位同学铭刻心中的美好记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