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版青春”土建学院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
  • 作者:见习记者 吴月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8浏览次数:

6月6日晚,09级土建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我校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完美上演。土建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老师亲临晚会,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九州曲艺社团的彭肖飞等带来的相声《大学的故事》让人捧腹大笑,小品《非雷勿扰》也在观众的笑脸上增光添彩,土建学院大四学生的街舞和乐队演奏则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中,老师们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最后一次为大四的学子们带来他们的表演:教职工伦云霞、赵会彦、覃晶晶等老师的歌伴舞《洪湖水》清新美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王小莉老师独唱的《鸿雁》高雅瑰丽,优美的歌声带给同学们无尽的欣喜和赞叹。晚会穿插了两个简短的视频,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撼:视频把学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那平凡无华的语言,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都感动不已,毕业班的同学也多次留下感动的泪水,陪伴了四年的老师们也哑着嗓音,对这些即将离去的学子们再一次嘱托和祝福。晚会最后,毕业生联唱《梦想青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当改编自筷子兄弟的《父亲》的歌曲伴奏响起时,台上台下,一起高唱起来。

在一片歌声中,晚会渐渐落下了帷幕。相处四年的同学相互抱在了一起,不舍的表情代替了千言万语。同学们相互约定,要常常联系,更要铭记大学四年的友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