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名女生同名同姓同进经管学院
  • 作者:通讯员 张文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9-11浏览次数:

开学之初,三个黄梦婷先后来到我院报道,这可忙坏了迎新工作者们,一样的姓名更牵出了随后的巧合:三名女生的寝室不仅连号并且其中两名竟然分到了同一个班级!

同在工商管理类9班的两个黄梦婷,一个外向活泼,一个文静沉着。来自湖北襄阳的黄梦婷,在8月28日就已经由爸爸妈妈送来学校,爸妈帮其办好了一切手续后就匆匆离校,她自己孤身一人呆在了学校,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来自荆门的黄梦婷则是在9月2日由爸爸陪送到学校,性格独立的她送走父亲就适应了新的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的黄梦婷则显得幼小得多,单薄的身体,青涩的面容,由于父母都忙于工作,只能由叔叔单独送来,没有太多的寒暄和叮嘱,在9月3日晚才安顿好一切,匆匆入住。得知三人同名的消息后,三个女孩不约而同地聚在了一起,那种激动和惊讶并没有阻挡三人的相知相识,一番寒暄后,三人立马熟悉了起来,成为了好友。现在的她们在私下都会联系,三人同时感慨缘分不浅并且会珍惜这份刚入大学的情谊,一起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