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精彩感人微电影 谱青春华丽新篇章 我校首届电影节圆满结束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我校学子新风貌,4月5日到4月1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当代大学生电影节推出武工院首届电影节系列活动。通过“爱尚DV秀”、“心星影院”、“歌舞青春”三大板块营造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4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校青协承办的“爱尚DV秀”大赛在金银湖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竞老师,沈文老师受邀担任评委观看比赛。参赛团队精心制作的“微电影”精彩不断,佳作纷呈。15个参赛团队围绕大学和青春,学习与爱情,奋斗和梦想等主题,在电影的世界里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健康、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其中,袁涛小组斥资四万在寒假拍摄的《光荣日》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荣获大赛一等奖,袁涛获“最佳演员奖”,其剧组导演获“最佳导演奖”。《光荣日》讲述一瘦弱学生体育中考间发生的见义勇为故事,诙谐幽默,真挚感人。Dream团队的《那年夏天》讲述关于单亲家庭和青春梦想的故事;IF团队《青春有多少个四年》揭示了大学生活的意义,发人深省,制作上层,荣获二等奖。而花落夏之星团队青涩含蓄的《让爱成琥珀》、超人飞呀飞团队的《超人飞呀飞》和天使队真实细腻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获三等奖。此外,《我的耐克》《梦想在路上》《说谎》《最初的梦想》《少年少不正经》获得“优秀团体奖”。

4月13日晚上7点,校青协在金银湖校区篮球场“心星影院”播放了电影节中我校获奖团队的“微电影”,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4月14日晚,“歌舞青春”舞会在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火热举行。“火红舞协”带来的开场舞瞬间吸引大家眼球。在随后的抽奖环节、电影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在轻柔和缓的音乐伴奏下,同学们尽情舞蹈,而接歌比赛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最炫民族风》和动感欢快的《兔子舞》中落下帷幕,同时也标志着武工院首届电影节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