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通“QQ团校群”学习十八大精神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美丽青年,美丽校园,美丽中国”、“构建立体自我,共建立体校园、建成立体中国”这是艺术与传媒学院“QQ团校群”中的团员青年们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言。

为深入学习、领悟和宣传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成就、关注社会民生,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统一起来,积极投身国家和学校发展建设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1月30日开通了“QQ团校群”。在该群中,成员不仅包括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团支部成员,还包括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实现了“QQ团校群”的有效引导。与此同时,为了向团员青年及时准确地传递十八大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设计“QQ团校群”的主要内容,包括“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每日一句感言、时事要闻、理论热点、新书推荐、交流互动等。“每天打开QQ,‘团校群’中关于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感言都会让我受益匪浅,同时,我把自己不太明白的理论问题提交到QQ群上,同学发表不同的理解,老师及时给予正确的指导,使我能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欣雨说。“‘QQ团校’集政治性、理论性、知识性、时效性和实用性于一体,让青年学生每天都能在QQ群中接受党的理论和对十八大精神的最新解读,这有助于引导青年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说。

据悉,艺术与传媒学院“QQ团校群”自开设以来,学生共发表感言近百条,引起了群里同学的广泛讨论。该院党总支书记杨伟表示,还将逐步扩大“QQ团校群”的人员范围,进一步将该团校群打造成全校性的“学生网上理论学习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