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雷锋义诊活动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健康理念,3月5日中午,由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健康驿站党员服务岗”活动在一食堂门口举行。医护学院副院长方成、专业教师胡翔、王加参与了现场指导。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吸引了同学们前来测血压,进行健康咨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成员及科协会员积极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宣传预防春季流行疾病的方法,并热情讲解宣传板、宣传单上的相关知识,做出健康引导,就流感、颈肩痛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控制方法做出了详细讲解。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同学们根据个人具体要求,利用超声波治疗仪为师生进行简单的按摩治疗,有效地将康复器械和手法治疗结合在一起,其中包括低频电疗、中频电疗及肌效贴布等一系列物理治疗及中西式手法治疗等。许多同学表示,此次康复义诊不仅纠正了他们以前错误的生活习惯,而且对引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有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结合专业所学,服务广大师生,向同学们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将雷锋精神和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帮助大家摆脱疾病困扰,倡导健康学习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