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团大战 争奇斗艳 学校各社团招新活动如火如荼
  • 作者:见习记者 吴越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30浏览次数:

近日,校园里热闹非凡,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五彩斑斓的展板、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来吸引学员目光。

“古韵今昔化竹魂,才笛佳萧聚轻工”,作为古典文化代表的笛箫协会招新方式尤其引人注目,洞箫、葫芦丝、陶笛、竹笛四种乐器轮番演奏,乐声悠扬,精妙绝伦,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目光,“无面试,零基础,免费教”的宣传也让许多新生倍感亲切。协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我们笛箫协会是一个很包容的社团,很多乐器大家都可以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还有包括国画、书法的讨论等。”招新火爆的“漫临天下”动漫社和轮滑社可谓赚足目光,真人COS表演,游戏角色扮演,精致的妆容,奇特的服装,动感的舞姿,让人眼前一亮。动感轮滑协会的炫酷表演让人欲罢不能,技巧十足的动作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除此以外,还有花艺协会、彩虹气球协会等制作出精美巧妙的作品来吸引学员;清风棋社摆出棋盘,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或观战;自行车知识分享协会现场体验骑行;青鹰武术协会更是现场摆出了各种兵器,展出多项荣誉证书借以吸引新学员。

据悉,本次招新活动共有53个社团参与,旨在帮助新生发展自身兴趣,丰富新生的课外生活,打造学习和生活的“第二课堂”,提高自身修养,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同时促进社团的发展,繁荣校园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