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7 音乐抢鲜听
  • 作者:陈阳 池嘉豪 编辑: 广播台发布日期:2019-11-17浏览次数:

音乐抢鲜听

A:音乐抢鲜听,听新音。广播前的同学大家下午好,里依然是周日下午大家准放送的音乐抢鲜听,我是聂云蔚

B:我是朱子昕

A:很心与大家相个午后,与你一起分享最新的资讯,聆听好听的音

关键词:流年,答案

话不多说,赶快跟我们一起进入到今天的第一个板块,娱乐新干线。

娱乐新干线

1.11月5号,王铮亮2019全新专辑《不假思索》正式上线。不假思索》专辑的十首曲目与王铮亮特色的影视金曲风格不同,整张专辑在风格上则更为多元化,不仅囊括了时下最流行的轻电音为主要元素,同时搭配了流行摇滚等等。整张专辑节奏明快,编曲时尚,文字积极,是一张十分新颖活泼、随心自然的专辑。

2.116号,吴亦凡原创新歌《贰叁》发行。这是继年度话题之作《大碗宽面》《破晓》之后,“顶级潮流音乐人”吴亦凡2019年的又一倾力之作。新歌《贰叁》浓郁古风与说唱的巧妙结合,推出后即刻引发全网热议、收获众多好评。歌曲中所讲述的“思念、无奈与遗憾”缓缓铺展,让人怅然,可以感受到吴亦凡创作时的别样用心。

3.11月6号,弦子最新EP同名曲《日落地》发行。这是一张将音乐性多维延展开来的诚意之作,完整地呈现出弦子的改变与二次成长,温暖治愈每一位听者的内心。EP同名主打歌《日落地》深邃动人旋律直击听者内心,徐徐描绘出一幅黄昏的美丽画卷。在黄昏时分的日落地追寻爱的痕迹,想念的思绪被镀上一层金黄。只要爱在你与我交汇的时空存在过,就值得被珍藏于心,妥帖安放。

新歌第一首

2019年11月8号,房东的猫最新专辑《我可以》同名歌曲《我可以》暖心上线。我可以,网络流行词,意思是指对一些初见的人怦然心动,或者对某件物品钟情,暗指对某些人事物喜欢。流年岁月里,总是会珍藏青春的那些关于“我可以”的种种承诺,无论时许给自己,亦或是许给最爱的那个她。时光荏苒,当年只是少年,不懂曾经看过的夜空和繁星,也不懂相信自己许下的谎言的那个她。

作为2006年蔡旻佑发行的专辑19》中的主打歌曲,同时成为台湾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的插曲,《我可以》带着回忆走进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如今,2019年11月的深秋,房东的猫用温暖清澈的声线,演唱了另一种风格的《我可以》。在原唱的男生里,更表现得是关于曾经爱恋的回忆和失去后的忧伤,听完后心情一时半会都是陷入失去的苦恼。然而在房东的猫这首的《我可以》中,却没有这些苦痛回忆感。在她们歌曲中,总是可以用治愈的声线,舒展澄澈的腔调过滤那些悲伤的情绪,留下一份属于青春独有的活力与成长。

《我可以》是承载着很多回忆和温度的那类歌,总让人想起那座城那些人,但同时也让人内心坚强成长。流年的回忆里总会有很多难以忘记的瞬间,时光荏苒,回头思索串连这些美好事物时,自己和那个人都岁月安好,希望这些美好陪伴在每个人的心里。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这样的承诺,那个曾经的自己对曾经的她实现了吗?答案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曾相伴,都曾相爱过。那么,刚到立冬,不知道小伙伴们找到过冬的温暖了没,接下来跟随我们的音乐榜单探寻答案吧。

抢听风云榜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榜单歌曲来自网易云音乐飙升榜

第一首歌是阿冗《你的答案》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会教会我们握手言和,试着拥抱自己,找到勇敢向前的答案。歌手阿冗用坚定冲击的歌喉,为那些逆光而行的人唱起心中的战歌。

首歌是朱兴东的《大城床和小城床》

首歌是赵雷的《南方姑娘》

第四首歌是音阙诗听《立冬》

《立冬》混合了电音和古筝等传统乐器,用轻灵动感的伴奏,扫除了冬天的思念和平生欢悲。歌曲的歌词采用宋词风格,刻画了冬天那些美好回忆。“从第一缕 入的冬 略显隐晦”开始,到“才领会,物是人非”。即使现在我们的身边没有了那个温暖待你的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另外冬天到了,也要传达给爱你的人一些心意哦。天冷加衣,远方的你。愿你的眼里仿佛盛满星光,笑起来灿若银河。

首歌是尤长靖的《连名带姓》

第六首歌是鞠婧伟《恋爱告急》

2019年天猫双11狂欢夜活动中,人美声甜的鞠婧伟在舞台上开始自己新歌《恋爱告急》的首秀。无论是舞蹈的编排还是歌曲的曲风都是满满的恋爱少女味道,一下让大家仿佛回到年轻的时光,顿时心情欢快活泼了起来。尽管19年即将过去,但还是希望听众小伙伴们,永远18岁哦。

首歌是杨丞琳的《节日快乐》

首歌是刘炫廷的《沉溺》

首歌是IULove poem》

Love poem》melon排行榜IU创下了进入排行榜首位的今年最高收听纪录 并横扫了包括melon在内的5个主要音源排行榜。从日间排行榜到周间排行榜累计第一名 一直延续着完美的All Kill行进中。即使失去了亲密好友雪莉,IU也为心爱的人唱着无尽的歌。像做音乐时接收到的许多诗一样勤奋地写着很多真心的诗。

首歌是周深的《愿得一人心》

结尾

(感谢编辑写自己的名字)

A:好的,伴随着听的音,今天的音乐抢鲜听到里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能今天的音

B:非常感大家的守候与收听,用我的声音陪伴你的耳。感谢导陈阳,池嘉豪。感谢编辑寿洋子。我是主播朱子昕

A:我是主播聂云蔚,下期目我不散,拜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