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上半年第七周节目汇总
  • 作者:阳光雨露广播台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3-28浏览次数:

周一3.28

诗意栖居 梅林涛



如果说有哪一双手能让人一辈子难以忘怀,我想那只有一辈子都在辛勤劳动的手。疮痍在古书上的释义有创伤,也有困苦的民众。农民的一双手一辈子都闲不下来,一旦闲下来时,你再去看看他的手就会发现这双手早已满是疮痍。

倾听朗读者 刘欣月



《秋园》

1914年,世上有了“秋园”这个人。1918年,汉语有了“她”这个字。秋园,她来过,挣扎过,绝望过,幸福过。秋园80岁的女儿,把普普通通的她,写进书里,想讲给世界听。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听听“秋园”的故事。

周二3.29

光影传奇 夏紫慧



当飞机代替了翅膀,当汽车代替了骏马,当灯泡代替了烛光……当魔法世界被科技改变,你还会相信魔法与童话吗?电影《二分之一魔法》带你打开新的魔法与童话的世界。

新宅基地 周奕



《怪诞小镇》

这部动画讲述的是姐弟俩Dipper和Mabel被爸妈赶到了俄勒冈州一个偏僻小镇Gravity Falls,在那儿,他们的舅公Stan经营着一家“神秘小屋”,其中陈列着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但关于这个地方真正诡异的东西并非神秘小屋的陈列品,而是深藏在它茂密的森林中的东西。机智的Dipper和可爱的Mabel将在这个夏天经历各种意想不到的奇异事件。

周三3.30

每周要闻关注 汪子淇



3月21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来源:新华社)

声声体育 王笑苇



因为父母都喜欢网球,从小时候开始,网球就是中国网球运动员商竣程的挚爱,但他坦言,现在已经把网球当成一份工作。喜爱是主观感情,也具有太多不确定性,而工作则是一份责任和一个使命。

周四3.31

Movie zone 伍芊然



《熊出没重返地球》是《熊出没》系列的第八部大电影作品,“一年一部”的《熊出没》已经成为了孩子们的过年必选套餐,而今年这部《熊出没重返地球》明显是加量不加价的“超大杯”,电影中不仅有熊大熊二光头强以及丛林小伙伴们的性格反差带来的经典风格喜剧元素,还有太空高科技、外星生物、史前文明、环保反战等商业类型片的高概念电影表达,可以负责任地说,《熊出没重返地球》摸到了“子供向”国漫的技术天花板。

周五4.01

耳朵去旅行 程丹



“小木屋,红屋顶,地址是一个秘密,你抱着小猫咪,蓝眼睛不再忧郁,香格里拉在哪里,让我们去找。”带着耳机,骑着摩托或许我们是香格里拉的追寻者,畅想着日月、星辰、旷野雨落,那也会是迪庆的归人,总有一天你会跨过涛涛大江、莽莽青山,在迪庆窥见山河一角。

风光无限 徐嘉芮



夏威夷是情侣梦想中的蜜月天堂,也是多种文化汇集交融的大熔炉。它是美国种族最为多样、人口最为复杂的群州岛。而且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夏威夷人文和自然的多层面使人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部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