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上半年第十一周节目汇总
  • 作者:阳光雨露广播台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4-24浏览次数:

第十一周报题

周一4.25

诗意栖居 李清


浪漫是什么?我不知道。是收到了匿名的礼物,是从背后而来的拥抱,是夏天的第一阵风还是林荫里传来的第一声蝉鸣?浪漫无处不在,生活中的很多美好的事情,他们调皮的躲在繁琐日子的角落。浪漫让生活成为永远不会乏味的重复或漫长的苦挨。

倾听朗读者刘欣月

《追风筝的人》


人生中很难说不犯错误,而纠正错误的勇气和自我救赎的行动却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我愿我能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心灵,勇敢地自我救赎。我亦愿自己能勇敢地追自己的风筝,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纯真勇敢,为它千千万万遍。

周二4.26

光影传奇王朕


《集结号》——中国优秀战争片之一。它没有歌颂,甚至也没有批判,有的只是以冷静的叙事角度讲了一个极为残忍和迷乱的故事。这是一次事先未知的有去无回战役。该影片讲述了一群生死与共、血肉相连的士兵和一个丢失了自己身份,但是永不放弃的执拗军官的故事。这是一段永远没有吹响的集结号,却让我们永远铭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新宅基地周奕


《蜘蛛侠》讲述了孤儿彼得·本杰明·帕克和叔叔Ben和他的婶婶May一起生活的故事。彼得在参观科学展览期间,被一个转基因蜘蛛咬了。他发现自已具有了力量超凡、身手敏捷的能力,并且还具有了一种敏锐的超感知“蜘蛛感官”。后来,他成为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的人。

周三4.27

每周要闻关注傅唐菀欣


第一则新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4月19号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十四五”时期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工作方案》、《关于完善科技激励机制的若干意见》。

第二则新闻: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4月21号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

第一则新闻链接: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2/0420/c1024-32403208.html

第二则新闻链接: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2/0421/c1024-32404959.html

声声体育王笑苇


外界曾担心,周琦出国,新疆男篮拒绝开具澄清信。但是前述接近新疆男篮的人士告诉《中国新闻周刊》,新疆男篮不会阻拦周琦去海外打球,无论是NBA还是NBL,这在某种程度上响应了CBA出台工资帽的一个目的——如果球员不满足国内的薪资水平,可以走出舒适区,出国打球提升水平,回国后带动国家队和联赛水平。

周四4.28

MovieZone伍芊然


如果说,当生活的节奏不再像是一首歌,而是像一架节拍器,或者是只有标准音高A的音叉,你是否有勇气自成乐队,突破固定的节奏去演奏自己独特的旋律?如果说,生活不再像穿梭在城市地下定点定时的地铁,你是否有勇气踩上滑板,探索那些未知的山脉?如果说,有一部电影能唤醒人们的勇气,那么一定是《白日梦想家》这部作品。

周五4.29

耳朵想旅行程丹


有春来朝,万物为贺,是飞瀑宕花落下成了山林的绿;是云雾缭绕绵延化作般若仙境;是海底鲸落、陆上繁生,一山一水,生机盎然。海南琼中,百花为岭,自有一处可探山水旖旎,忽如一季春来,众生百态,皆在此岭上演。自登百花云梯,不闻鸡鸣日升,手拨云雾见青天,神木天琴可见,山河岁月无恙。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耳朵想旅行的脚步,于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在此一窥山河湖泊。

风光无限徐嘉芮


每个人的眼中,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丽云南。在星球研究生的眼中,云南,是一场震撼世人的时空大折叠。人们印象中的云南,是风花雪月,是四季如春,是彩云之南。但当我们从太空俯瞰,风花雪月却难觅踪迹。风花雪月不过是大云南的沧海一粟,现在的云南,是中国最多彩的省份之一。是永不回应的高冷雪峰,也是孕育生命的热带雨林。是奔流直下的大江大河,也是静谧旖旎的高原湖泊,还是中华民族56个成员中,26个民族的世居家园,它的多样,超乎你的想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