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上半年第十二周节目汇总
  • 作者:阳光雨露广播台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5-02浏览次数:

周二5.3

光影传奇 夏紫慧



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又称《返老还童》讲述了本杰明从出生是一个老人,最后变成一个婴儿死去的故事。与他人相反的人生轨迹,注定本杰明的一生坎坷,但是他却用自己不屈的精神与命运抗争。

影视留声 李铭洋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你会为了爱,甘愿变成怪物吗?”人类赘婿约翰尼为了获得吸血鬼老丈人的认同,通过“激光变身枪”让自己变身成为了一头猛龙。精灵们也因为意外全员遭遇乌龙变身,长得一个比一个有个性。木乃伊成了老态龙钟的老头,狼人退毛变胡子哥,科学怪人弗兰克变成了秀发美男子。从2012年到2022年,精灵旅社陪伴了太多人的成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三5.4

每周要闻关注潘麒仲



1.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他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

2.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4月26日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研究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链接1: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394127255745918821&item_id=6394127255745918821&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链接2: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448139828213898558&item_id=15448139828213898558&reedit_timestamp=1651020739000&to_audit_timestamp=2022-04-27+08%3A52%3A1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晒客新异族 王君璧

搭配时刻



“夏天的第一件短袖”上了热搜后,小编才后知后觉,已经到穿T恤的季节了。穿新T恤,彷佛已经成为进入夏天的仪式感之一,相当于宣告“已经准备好迎接夏天啦”。T恤穿搭的流行趋势每年都不太一样。小编给大家一个搭配建议:越简单就越时髦。

窍门发现

春天,人体新陈代谢能力逐渐提高,皮脂腺分泌日益增多,如果不注重防护和保养,春夏的气候可能夺去您往日的亮丽。那么春季护肤攻略有什么呢?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趣闻分享

过去的半个月内,B站网友见证了一次史无前例的涨粉狂魔诞生史。名为“帅农鸟哥”的账号在入驻B站后,十天之内涨粉116万。截至目前,帅农鸟哥的粉丝正好突破了两百万。热度最高的视频,已有两项超过千万播放。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乐在武汉

五月,总让人心痒痒。接下来,这个城市里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事?小编给你找好了,好看好逛都有,快小本本记好。

周四5.5

Movie zone 朱傲晨



《疯狂的石头》是由宁浩导演,黄渤,徐峥,郭涛等主演,于2006年上映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这部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关注的电影,一经上映,便以黑马的形势席卷市场,收获无数观众的好评,并且为之后的影片留下巨大影响。

导演在短时间内塑造了许多形象丰满的角色,全片中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十分接地气,这是影片能够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故事发生在山城重庆,地道方言也为电影锦上添花。整部电影既充满烟火气,又容易被观众接受。

周五5.6

耳朵想旅行 朱晨

 


江南是什么?江南是白居易笔下的“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南是韦庄记忆中皓腕凝霜雪的卖酒姑娘......每个人对江南的印象都不同,或是“小桥流水人家”,或是“黛瓦红墙依水小巷”,又或是“如丁香一般的姑娘”......而这些都可以在浙江的美景中找到。

足记 谷然



“最西边,忆狼烟,风在喀什转个圈”,《山河图》中对喀什的描述应该是大部分人对喀什的印象吧,但真正的喀什却远不止这样。它的美,难以用语言描述,更多的是需要心灵的投入。你越是靠近它,它的意义越让你难以琢磨,历史感与现实感交相辉映,地方性和世界性相互交叠,向你展现出不同的新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