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上半年第十四周节目汇总
  • 作者:阳光雨露广播台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次数:

周一 5.16

诗意栖居 雷玄会



武汉,一眼望去是繁华绚丽的。但是,悄悄深入这个城市,你会发现,这个城市静谧安详的一面。绕开霓虹灯闪烁的高楼大厦,步入古老的建筑群,感受这静谧的氛围。踏入绿色的天然氧吧,吸收这清新焕然的空气,与不一样的武汉来一次美妙的邂逅!

点点书音 李巧俣



《骆驼祥子》老舍

人生总是这样,年轻时一腔热血,以为自己无所不能,沙丘看作峻岭,小溪看作大河,池塘看作汪洋。满腔豪情无处放,只管为了理想埋头冲,头破血流也罢,反正不撞南墙不回头。后来啊,才发现,生活是这般残酷,理想不是光靠一腔热血,一身蛮劲就能达成,道路上处处有机遇,也处处是陷阱和意外。机会难抓,意外总在。

周二5.17

光影传奇 夏紫惠



米娅是一个芳龄15的都市少女,有点书呆子气,跟单亲妈妈住在一处由消防局改建的住宅里。在学校里,她简直就是透明人,同学中的俊男美女从未注意过她的存在。当她奶奶第一次闯进她的生活,并告诉她的公主身份时,对内向又拘束的米娅来说,这不是福从天降,而是飞来横祸。然而正是这样的改变,改变了米娅的生活轨迹。

周三5.18

每周要闻关注 潘麒仲



晒客新异族 唐悦妍



搭配时刻

女生喜欢买衣服,却也最头疼买衣服。尤其是裤子,比起上衣,挑选难度不止一点点。人类的悲欢并不互通,想要找到满足所有人的裤子可太难了。但是,最近很火的“马蹄裤”,能解决所有问题。

窍门发现

其实每个女孩的内心都拥有一个粉色的梦。不过,这样一个本该是甜美、温柔、纯真代名词的颜色,如果因为种种错误搭配,就对它形成“土、俗、不好看”这样的刻板印象,实在是很不恰当。小编今天就给你们分析分析如何用好粉色!

趣闻分享

了解一个地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到它的菜市场看看。名胜古迹的历史过于久远,网红打卡的场所过于浮华,唯独逛菜市场,才是找到城市气息的最佳捷径。今天和小编一起来看看云南的菜市场是什么样子的吧!

乐在武汉

武汉人对面窝的执着,就好比紫霞仙子对至尊宝,只认准自己心中的那套标准。那么,一个符合武汉人心中标准的面窝,究竟长什么样?在武汉,又有哪家面窝店能征服绝大多数武汉人?带上你的签子,咱们浅尝一番。

周四5.19

Movie zone 朱傲晨



本周为大家带来的电影是最近才上映的《坏蛋联盟》,由经典美国动漫大厂梦工厂制作,改编自同名儿童系列图书,讲述的是一批以做坏事为生活的坏蛋们想要改过自新做好人的故事,而在其中也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而坏蛋们到最后究竟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五5.20

耳朵想旅行 朱晨



《神奇动物在哪里3:邓布利多之谜》的上映总算是为粉丝的翘首以盼画上句号。在哈迷的n+1个疑问中,其中一个灵魂之问是:神奇动物到底在哪里?在美仑美奂的布景下,充气鸟、麒麟等神奇动物似乎都成了陪衬。让魔法世界黯然失色的取景地之一,便是广西山水。团队前往德天瀑布、漓江取景,经后期特效加持后,一幅壮美的阳朔风光画卷在荧屏上铺展开。“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是孩子们都耳熟能详的事实。今天,就让耳朵与你一同打卡广西的小众玩法,共同找寻神奇动物和奇妙风景吧!

足记谷然



“秀山轻雨青山秀,春光甲天下,香柏古枫古柏香,花香撒九洲。”这句话用来形容昆明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昆明四季如春、风景宜人,是举世闻名的春之都、花之城,是人们向往的地方。它坐落在西山山脚的一个盆地里,是云南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城市。

周日5.22

音乐抢鲜听 严睿馨



新歌第一首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歌曲是《十四分之一

实力派的饶舌歌手Subs与风格多变的说唱歌手翠花卜太脆发布新歌《十四分之一》于5月12号发布,歌曲由道雀Subs作词,君君作曲,用温柔、充满力量的歌声向所有正在与抑郁症抗争的同胞致以慰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