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 作者:数计学院 侯法盈 编辑: 张浏旎发布日期:2018-01-08浏览次数:

你,是星辰,非仰望之高度,却摆渡我人生航向,在我最黑暗无望的时光里,迸发出点点星火。

鲁迅先生曾言:这世上本没有路 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他选择弃医从文,拿起笔杆唤醒国人为救国梦而疾书;而你医从艺,拿起话筒以唱出心声,为音乐梦而奋斗。很多人说你自不量力觉得你痴人说梦,我钦佩你下决心时的果断逐梦时的勇毅,你深知何为你所想,你所要为何。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不为过,正如我对你的崇拜之情,最不为过。

你在医科大学读大二时,最初之时,出于对音乐的爱好,利用课余时间,用电脑和耳麦录制了一些“音乐作品”,大部分都只是粗糙的半成品青涩却也有模有样毕业后扎头音乐创作,第一张唱片问世,而后你的努力加上独有的音乐天赋,渐渐地,在音乐层面完成了从业余音乐家到专业音乐人的巨大转变。而人气方面,也从无人知晓逐步成为网络音乐界的一线明星。人们往往称赞着你在音乐界的名气,你与众不同的音乐气质你的独一无二的才气,却忽略了你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下来的。我知道,你的身后不止喜悦的泪水,那其中充满着辛酸,还掺杂着汗水。

你的纯粹赋予了你作品干净的灵魂。

你本就是遗世的美少年。


17748



你的作品让我总会有种美妙的感觉,时而像是在品读委婉的情书,时而又像在聆听唏嘘的故事情节,时而还像在共谈着这缥缈人生。记得《全球变冷》中有这么一句:“表情无喜无悲的冷漠,是这座城市的符咒。每个人都害怕被看出内心的脆弱。每天都要过的更洒脱,看的透,放得下,不要等到全球变冷才觉不妙。”

你仿佛是一个隐居山水之间的君子,看透一切功名,尘世。  

你说过:“只有自己达到了某种高度,拥有了某种价值,才有谈判的资本。所以,未来如何,请拭目以待。

想象之中

雨过一道彩虹

抬起了头

瑟瑟灰色天空

想象之中

付出会有结果

你执笔为词,我落笔为你。

羡慕那为梦想而鼓足的勇气和成功后的安然态度。我喜欢你淡然一笑,有清晨初阳普照的温暖,喜欢听你澄澈声音有黄昏残阳渐隐的遐想我的Vae--许嵩,你如星辰,星星点点,明明灭灭,在我的世界里璀璨绚烂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